這幾天終於把家裡恢復原狀到85%,但不爽的事還是不爽~~

 

這是施工共動了22塊拋光石英磚,廠商叫貨不能退,所以家裡還有6塊預備的!

這次鄰居介紹的廠商施工不錯,但有缺點,一做完我家整間都是灰,但這也是沒辦法的,但施工時應該把主臥門關起來比較好一點~~

 

再來是拆了我家的隔間拉門和門旁的腳踢版,完工時跟我說他不會裝,叫我去找原來裝潢的,唉~~

 

 

說說優點,廠商很用心,對面鄰居說換新的拋光石英磚會有色差,但這個廠商幫我找到幾乎沒有色差的,這一點就很感謝,不然一個房間地板2種顏色,唉~~

 

 

跟施工的師傅聊天,我家那個爛建商早就不理人了,先前鄰居有發生類似的事,建商竟然說他出拋光石英磚,要屋主自己去找人來施工,費用自負,我想這種商人應該抵制他才對,收了錢就不理事不鳥人了!

 

事發時我也打電話問過該建商林董有關拋光石英磚的事,他給我一個不負責的答覆,他說那拋光石英磚是進口的,已經買不到了,且說該進口廠商也沒做了等,我想應該是虎爛不理人吧,商家生意只做一次?應該不會吧!總之,跟他多說什麼也沒用~~

 

這次事件中最讓我覺得嘔的我家的系統家具配合的裝潢師傅費用,來我家裝拉門和腳踢板,不到10分鐘收費1000元,我問了一下收費標準,小姐說我賺到了,一般師傅出去半天的收費是2500,他只跟我收1000,應該很開心才對,哇咧OOXX,最好是開心的起來~~

 

家裡整個都是灰,我想我們需要大掃除,加上有很多小型男的東西,必須趕緊恢復原狀,另外也快過年了想說趁這一次順便大掃除,就請了清潔公司來弄,我想應該有75分的水準,要求到100分面面俱到似乎比較難,價位還可接受,清潔當中有一個很值得推薦,有關床墊塵蹣灰塵,很恐怖,我們肉眼看不到,真的需要請他們幫我們打一打清一清~~

 

相關閱讀:

爛建商,失望&不爽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