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底P同協來台南出差,晚上和我們小聚一下,順便看一下小型男,在家裡剛好有最近團購的阮的肉干,便說這一家他知道,不過有一家更好吃的,他們公司應該也稱的上是超級天,我們團的他幾乎都吃過,公佈出來的不知道還有多少?加上Vampire也推,當然回公司宣傳一下馬上發一團!

 

這一團不用等(最近團的都要等,有些已經等了4個月,一點也看不出景氣不好),傳真過去馬上就有貨,當然很快就收到,P同協推薦的檸檬肉干、鱈魚條和鬆餅就是我這次團的重點,當然各來一份試試。

 

檸檬肉干,打開包裝時真的有一股檸檬香味,真沒想到這配的起來,肉質比較硬一點,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傢伙,比較喜歡傳統市場肉干的軟度,所以這肉干就比較不對我的胃,至於鱈魚條和海苔鬆餅,則是很對我們的口味,真的很好吃,有同事一收到貨就開起來吃,越吃越多,開始鼓動應該會有第二波的團購,哈哈~~

 

鱈魚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檸檬肉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苔鬆餅

 

照片就只有這樣,因為小型男已經不耐煩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