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後,假日可說是我們最忙的時候,很少好好休息,幾乎每週都有活動,以前只要顧好自己的家人就好,現在則是兩邊都要顧,特別是小型男出生後,兩邊的家長都想看,作子女的只好兩邊跑~~

 

12/14岳父突然想吃土雞,唸唸不忘,距離我們上次去吃已經超過一年了,這一次我們就想說滿足一下岳父,一家人出發到月世界去吃,從台南過去其實很近,每次經過阿蓮總是會想起kelly同協,一定要唸一下他們,好久沒有看到他跟黑熊了,最近不知道如何?不過看他的網誌應該是過的很充實愉快才對,目前在佈置聖誕節,應該會有聖誕禮物吧?改天等我有信心帶小型男出去,一定要去他們家(附近)好好的玩一下!另外,7658小姐家的小型男也在這,改天有機會要帶我家的出來給他家的認識認識,離題了….

 

這星期我們夫妻倆要兩邊跑,小型男要準備吃更多的副食品,得回去跟媽媽講一下有什麼可以給他吃的,所以就沒有拍一下這附近的風景,就單純吃吃飯就離開。

 

一年多前我們第一次來這裡吃是因為剛好結婚,大年初二回娘家才來這裡吃,那時也是一堆人,現在又多了小型男,一切又都不一樣,我們點的菜也都差不多, 不過味道似乎沒有上一次來吃的那麼好吃,桌上一堆菜&土雞,我只推薦3道,其中兩道還是跟土雞無關的,豆腐&涼拌山豬皮&豆乳雞就很推薦,其餘的就滿普通的,三杯雞炒的太乾太硬,非常不好吃,很不推薦,當然這一盤也是剩最多的。

 

這是推薦的豆腐及涼拌山豬皮

 

上圖是豆乳雞,吃起來有豆乳香,甜甜的,土雞肉也比較嫩

下圖是三杯雞,算了,雞肉很乾很硬

 

這些菜就普普而已

 

相關連結

高雄縣田寮鄉月世界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