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第一篇,也吃的,唉~~,一點也認真不起來,這4天連續假期,2天陪台北來的同協出去,還是一樣的在吃吃吃,1天抽空去烏樹林糖廠走一下,也不會很忙,都在附近走走,很休閒的過了這幾天,不過一想到連續兩週星期六都要上班,就有點無力,我自己一直很不喜歡彈性休假,因為還要補假,我比較傾向要休假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特休假請可以出去玩,何必這樣搞呢,這樣很累捏!大家這幾天應該都玩的開心吧,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平安順利!

 

趕緊拉回主題,餐包,好像團購最多次的就是餐包,雖然每次都不同家,一年多前去買三郎餐包,那時連預定都不用,直接到店裡要幾包有幾包,但經過3個月後變成要排隊且一人限購2包,宅配聽說要等半年,哇咧~~,再來則是良美餐包,因為三郎餐包太難買了,轉而找這一家買,良美餐包都是下午出爐,最好是先預定,直接去拿最好,熱騰騰的餐包就在眼前,一樣的美味,這次大家想換換口味,找了MILK17,餐包一包50元,共10顆,不過味道似乎都差不多,個人並不覺得有比較特殊,可能是因為之前吃過三郎跟良美餐包的緣故吧,有點忘了這兩家的口感,無從比較起,只知道這兩家的好吃就對了啦!

 

 

包裝上有說明如何食用方法~~

 

 

來看一下,未進烤箱前先來一張~~    看一下裡面的奶油,進烤箱後也是會爆漿的

 

MILK17,其實我們的目標是牛奶棒,之前在百貨公司有買過小王子的麵包,也是長條型的,很好吃,對於牛奶棒也是有點期待,牛奶棒吃起來像是以前在吃的乾糧餅乾,現在市面上還買的到,口感很類似,只是一個是扁的,一個是長條狀的,牛奶棒的奶味當然也比較重一些、濃一些,當成零食吃也不錯!(我好像吃太多了…)

 

 

相關閱讀:

三郎餐包

良美餐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