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舍乾麵,終於等到了,這一次團購等了4個月,還是我們第一次等這麼久的,團了阿舍乾麵想說要自己煮,大夥就又順便團了老克明蔥油餅,一樣的結果預定日期也是要等4~5個月,阿舍有給我們日期,不過老克明的沒有給我們日期,主要是因為蔥太貴了!

 

在去年最後一天,我們訂的阿舍乾麵來的,不過分發給大家時一團亂,因為包裝都一樣,麵條不一樣包裝顏色才會不同,每一個都要去看一下,每個人訂的口味又都不同,發的時候很麻煩的。

 

這次團購,CP值算滿高的,每一大包40元,一大包有5小包,等於一包8元,這比量販店的泡麵還便宜,因為也沒吃過不知道什麼好吃,一口氣就買了7種口味回來試試,我買了台南乾麵-沙茶、麻醬、麻醬辣、油蔥、油蔥辣、麻辣口味共六種,另外還有一個QQ麵線油蔥口味的,一次買一堆主要是因為便宜,另一方面是實在不好訂阿。

 

 

目前為止,只吃了三種口味,沙茶、麻醬和麻辣,我喜歡沙茶和麻辣口味,沙茶有淡淡香香的沙茶味,不錯,若能多一些醬就更好,而麻辣的,不是只有單純的辣而已喔,也有他獨特的香味,且吃一口辣到頭皮,真的很辣,很香,還是一口接一口,至於麻醬的,我個人是覺得醬太少,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一些吧,哈哈

 

煮一煮,再把冰箱裡的一些東西放上,那顆蛋是溫泉蛋,在COSTCO買的,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