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因為消費券的關係,有明顯的感覺有過年的氣氛,街上多了很多人,今年也比較特殊,因為二姑他們回來,他們已經2年多沒回來了,今年他們回來一方面也是為了看一下小型男回來,另一方面也是要和親戚們聚一聚!

 

1/20去高鐵接他們,一路上開回家,沒想到開不到一下子就跟我說我開車變慢了,這真不知是褒還是貶?事實上有了小型男後,開車變的更謹慎小心,但該快的時候還是會快,不該快的時候,有時也會快一點啦!

 

過年大家吃吃喝喝,大魚大肉,好料的一堆,這部分就不PO了,不過要來點特殊的,二姑他們搬一台四合一的機器回來,可作章魚燒、大阪燒等,這次大家都在,材料也都從日本帶回來,就來個自製的章魚燒~~

 

章魚燒,日本人真的很愛這一味,出了一堆相關產品~~

 

左圖是章魚燒醬油,右圖這個我覺得很讚,是機器附的工具,容器下是裝油,方便的很!

 

事前準備的一堆食材,只有章魚和高麗菜是在台灣買的,其他的全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,左下圖是機器的一角,SANYO做的

 

 

這真的有點困難,有點難翻,上圖這不是我弄得,我只負責吃啦,下圖是成品,柴魚灑的不夠多,不過真的很好吃,超讚的~~

 

最後重點還是在小型男,除夕夜這一天,偶可是拼命叫他裝口愛,因為這樣紅包才會多一些,嘿嘿嘿...

 

轉頭看一下媽麻,我這樣裝口愛紅包有多一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