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,我們並沒有去郊外,都在兩個家庭間跑,另外陪陪從日本回來的二姑!

 

今年過年我想我們生活最佳的註解是買東西、吃東西,買東西、吃東西,真的,就這樣度過這幾天的假期,輕鬆簡單的過~~

 

先來看看買了什麼?比較重要的是換一支新手機,一樣是SONY ERICSSON的,型號是G502,會買這一支是因為便宜+200萬畫素的鏡頭,音樂手機對我來講不實用,因為都開車怎麼聽,且危險阿!

 

買了電鑽,有了小型男後,家裡很多東西都想多弄一些東西,看了小芙家使用的狀況不錯,我們也去買一支同廠牌的,回家準備當個稱職的水電工,另外還買了防水漆,趁這個假期到頂樓做一些補強,靠自己最實在,我們哪個建商不知道已經死到哪了。

 

還有在三越也買了不少東西,不過都是以我們夫妻倆的東西為主!

 

至於吃的東西,那可多了,不過都沒拍照,初二的大餐在夏林燒烤,晚上吃韓城火鍋,初五吃周式蝦捲的辦桌,還有其他小吃….等,總之,這是個養豬計畫,整個都沒停過!

 

還有跟在對岸工作的國中同協喝茶,因為元旦他回來,他說他迷上相機,最近都在玩相機,沒想到我們從國中開始,雖然工作環境不同,但生活上接觸的東西差不多,我也是一年多前買單眼,他比我晚一點,不過他買的是N家的D80,今年換新機D700,當然帶出來互玩一下,試拍結果D700果然是好機,再加上24-70的鏡皇及2顆定焦鏡(35/F285/F1.4),果然是大手筆,而偶只有35G,試拍完結論,我一點也不心動,或許是因為我用S家的習慣了,對N家來說,這可是好機,真的不錯!

 

35G實拍,隨便拍,感覺也不錯阿~~

 

寫一個提外話,有關消費券,這次過年很多人都使用消費券,當然我們也不例外,但消費券除了消費外,還可以藉機教育小孩,這是我同事的例子,我覺得他真的作的很好,他帶小朋友去百貨公司,3600完全給小孩自由運用,不給意見,唯一條件就是不能超過3600,這過程中,小朋友看了很多東西,也抉擇很多,也仔細計算,最後選出他想買的東西,就這一點來說就已經成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