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最新的mail就是要徹察個人部落格,公司的用意是在於查有無相關違法事件,EX.推薦某些人去作買賣的行為等,但這也只是某些人的做法並不代表全部,部落格是公開的資訊,但部落格應該也是屬於私領域的部分,我不認為公司有權去干涉,甚至相關人員有權去閱覽,雖然他是公開的,但還是屬於個人空間,我想說的是請尊重個人隱私!

 

公司對於這一塊有意見,主要是現在主管機關注意到這裡,但仔細想想這不也是公司逼出來的?網路無遠弗屆,做業務的當然想從這裡賺一些業績,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有人在做這個部分,當然公司主管也認同,也曾經鼓勵這麼做,畢竟有業績,唉~~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阿!

 

也許某天(4月份就知道了)會關閉這個部落格,找個沒有人知道的在從開一個(之前就有認真考慮過),這一切都考慮中~~,目前看看公司的做法再做決定,當然會通知我親愛的好朋友們、還有台南幫這一群可愛的格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