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P同協打電話叫我看食尚玩家,又在介紹台南東菜市,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,趕緊問一下在地台南人,原來這個地方我有時會經過,並不陌生,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,只是我一次也沒進去過,應該說是我孤陋寡聞,菜市場裡面小吃攤連聽都沒聽過,這一點已經記起來了,下次有空有機會一定要去吃!

 

照片都是用隨身機(SONY P10)拍的

 

想到台南小吃,我還有食記未寫,前一陣子本來也是想去食尚玩家介紹的鱔魚麵吃吃,不過那天他公休,剛好也趁這個機會去吃吃他隔壁的阿龍意麵,這一家也是老店,每星期六晚上10點經過還是滿滿的都是人,就一直很好奇要去試試!

 

 

終於有機會我們一家三口出去吃路邊攤,這可是第一次騎機車一家三口出去,這天中午還有點熱,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(沒做好功課就出門),到店門口就看一下別人點什麼,就隨便點一些來吃吃!

 

麵類,我們點一份原味和一份蔬菜的,這麵實在沒話說,好吃,很Q,很紮實,不過呢,這價位就有點小貴,小碗的一碗45元,這男生一定吃不飽,大碗的60元,份量確實有比較多,至於小菜?個人就比較不推薦,就一般而已,下次有機會去吃,要點個牛蒡來試試,因為好像好多人點這個!

 

店家看到我們帶小型男去,很好心的跟我們說,下次如果要餵小朋友,可以交代他們把麵煮爛一點,足感心~~

 

 

相關照片請參閱相簿

相關閱讀:

吃不完的台南小吃!

台南吃吃吃()-富盛號碗粿、永樂蝦仁肉圓、修安手工豆花

台南吃吃()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、義豐冬瓜茶、連得堂煎餅

台南吃吃吃()插花、參觀J同鞋家、花園夜市

台南吃吃吃()保哥黑輪

台南吃吃吃()文學館、公會堂、體育館杏仁豆腐冰

台南吃吃吃()福樂草莓大福、武德殿、窄門

台南吃吃吃()韓城火鍋

台南吃吃吃()永樂燒肉飯

台南吃吃吃()阿霞飯店

台南吃吃吃()阿憨鹹粥、順天冰棒

台南吃吃吃(十一)阿枝牛肉湯

台南吃吃吃(十二)金得春捲、楊桃湯&德記洋行+樹屋

台南吃吃吃(十三)同記安平豆花、七股鹽山&山根壽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