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到痞客幫的第一篇文,也是寫我最近,最近真的衰到爆,衰到最高點!

給我放晴.JPG

首先,大約在一個月前,有位詐騙混蛋說要來我公司開戶,並詳談一些狀況,這期間來來回回2個多星期,我也給了我的手機號碼給他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狀況,騷擾電話不斷,要借錢,給的名字、地址和ID通通是假的,嘔死了,已報警處理!這陣子精神狀況超差的~~且又忙公司的事(收委託書),端午節那幾天幾乎沒休息!

再來,言談中我感覺該詐騙混蛋似乎是台南人,對於營建相關工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因為我也有問一些房子相關的事,在6/1他有問我在哪,其實當時我在警局報案做筆錄,我騙他我不回台南,那時約7點半有位女子自稱是中興保全按我家門鈴說陳先生在不在,我咧,我老婆就覺得怪,該不會被盯上吧,心裡一整個不舒服,跟鄰居、里長講一下,大家注意一下(PS.我們那邊別棟曾經遭小偷光顧過),隔天馬上打電話叫認識的來裝紅外線監視器,晚上就算沒有燈光也可以看的很清楚!

想說事情應該是到此為止,6/2晚上拿起相機(好久沒拍了)幫小型男拍一些照片,開心,這才是我想做的!

昨天我妹開我車出去,結果在楠梓那邊被撞,肇事原因應該是對方不對,因為我妹是行駛內側車道,他從外側撞進來,還滿嚴重的,還好人都沒事,不過麻煩是後續理賠,我請原廠估一下,這整個弄到好要10來萬,但要和保險公司來看過才知道,我那台車已經快15年了,就殘值而言一定不值錢,但他還是一部好車,一且都很正常,上110~120很輕鬆,上上星期才剛保養及換輪胎,唉,一整個悶!

現在只希望一切趕快過去,我要平平安安普普通通的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