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男越來越大,前一陣子剛好在想要買些什麼書或雜誌給他看,國內好像很多人都訂巧虎,也有同事借我們看,只不過小型男好像興趣缺缺,剛好daisy網誌介紹小學館,一看到這就喜歡,色彩鮮豔,又是卡通人物麵包超人(我老土,不知道麵包超人這麼紅~~),又看到百貨公司的書局有賣,就帶小型男去逛逛百貨公司順便吹吹免費的冷氣,順便買書~~

這是8月號的,書局在7月中就到貨了~~

書的內容很豐富,雖然是日文的,但看圖說故事應該相差不遠,還有動物介紹,一整本滿精緻的,還有一些勞作,很有趣,不過這應該都是父母在作的,這一期的有勞作是坐公車,我研究一下,花一些時間把他組起來,拿給小型男,沒想到他一秒鐘就毀了我的10分鐘,破壞力驚人~~,另外這一期的故事是三支小豬,很熟悉吧!

這一期還有副刊,內容看起來很豐富,雖然有看沒有懂,不過有些看圖還是了解的,另外還有食譜,這會不會太優了點!

最後還有小卡,我把他組起來,整體來講很值得,下圖是我作好的,公車已經快被分屍了,唉~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