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水災比想像中嚴重,這期間也接到一些好友的問候,在這裡說很感謝你們,我們家沒事,唯一的災情就是屋頂漏水,唉~~,對我們而言,只是停水比較麻煩一點而已,昨晚水已經順利抽到,很感謝你們的關心!

這裡要特別提的事,我美麗的空姐同協,很感謝您打電話來關心,也很感謝您邀請我們去你家(台中)洗澡,還供食宿,太感謝了!

停水這幾天,我家人口少,一直都有水用,真不知民間疾苦,同學住安平區早就沒有水,也買不到20公升水桶,請我幫他從高雄縣市買,雖然還是買不到,鄰居的水塔早就見底了,我們還很放心的用,別人家早已經擦澡,我們還有水洗的很開心,直到8/11晚上鄰長通知8/12會有水,我們趕緊把小型男的衣服洗一洗,結果,當天還是抽不到水,這下問題大了,上去看一下水塔裡的水,剩不到6分之一,幾乎快見底了,這下真的"腫"很大,這一晚就載著小型男去阿姨家求救洗澡,家裡剩的那些水就是衝馬桶還有洗洗手都還夠。

昨晚也算是和鄰居的交流,很多時候碰不到面,說不到話,昨晚大家都出來互相幫忙,幫忙弄抽水馬達,檢查水是否有抽上去,也說了一些話,感覺不錯!

這次水災屏東的一位同事家全毀,災情慘重,看著電視那些受災戶真的很可憐,捐了一些錢希望對他們有一些幫助,最後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,迎接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