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很羨慕現在的一些小DC可以1公分近拍,還可以拍的很清楚,而我現在的鏡頭是做不到的,除非裁切照片,但個人不太可能有太多時間坐在電腦前弄這些,還要撥一點時間照顧我的農田&魚,加上還  會有個小人一直幫我,搞的我手忙腳亂,還會幫我直接關機,唉~~

macro鏡對我來說已經想很久了,特別又是SONY出一支平價一點的就又更想買了,會想買他的原因是因為想拍手錶和一些小物,生態的話這隻鏡頭應該不太適合,焦段太短。

sony 30mmf2.8-1.jpg

本來想說趁這次電腦展去晃晃順便買,沒想到前天有個賣家想賣,且他剛買不到2星期,我就馬上連絡問一下他賣出原因...等細節,確定要買直接約好地點面交,這一支跟新的一樣,且價格只要原價的86折左右,就這樣就把它帶回家了。

回家後再仔細看一下,這一支真的很小很輕,鏡身是塑膠的,真是一分錢一分貨,不過我在意的並不是它的組裝,我要的是它的微距近拍,有了它我就可以好好拍我剛買的X'mas紀念錶。

sony 30mmf2.8-2.jpg

30mm的焦段在家裡真的很用,比我的35G要更廣一點,不過它的最大光圈是2.8,這在室內拍小型男,還是不太行(不使用外閃),這幾天找個時間去拍拍小花小草,試試微距的魅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