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一段紀錄自己最近和一個超級無聊的人(簡稱M好了)的對話,先說明那個人年紀比我大,但很多觀念想法我們可是大不同,平常生活也無話可說,甚至我覺得最好都不要跟他有任何交集這樣最好,不過某天他很無聊硬要跟我聊,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~~

M:L君,你是開S牌的汽車阿

L(淡淡的說):是阿,但我心裡想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?

M:聽說通用汽車要把S牌汽車賣出

L:是阿,聽說是賣給大陸的一家車廠

M: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?

L:不會阿,還是正常保養阿

M:真的不會影響嗎?

L:無所謂啦,反正我就只是保養阿

停滯一些時間...接著又來了

M:你那時買多少錢阿

L(已經不耐煩):怎麼比嗎?

M又問:你那時買多少錢阿?

L(還是不耐煩):歐元都漲了,問那時買多少錢沒意義啦

M又問:那到底買多少錢阿

L(更不耐煩隨便講):現在應該漲一倍吧

M:那要100萬嗎?

L(滾了):沒有200買不到啦~

M:要200?你車看起來那麼小

L無言不答了....(本來想對M說以你的身分應該要雙B才配的上你阿)

當時氣氛很僵,因為還有其他人在,不過有人(坐過我的車)受不了跳出來講話了,他的車小,你有沒有看錯,他的車小...

就這樣結束了這一段無聊的對話。

人生就是這樣,總是會有些人和自己不對盤,以我自己的做法就是不理,沒什麼好講的,各過各的生活,為自己的人生而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