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台南好幾年了,我沒有在東豐路拍照過(這次是第一次),沒有去過榕園,最熟的地方是新光三越+家樂福(離家近),最熟悉的小吃街-國華街(因同協要來,新在地人總是要做一下功課),其他的似乎都不知道,還好科技發達,上網查一下資訊,看一下地圖就大概知道位置在哪裡,還好台南市不大,很好搞定,不然就糗的很,看看照片吧!

上一次潘西大師來,星期日本來要去東豐路拍阿勃勒,沒想到這一天下整天的雨,我們只能一路開車到定點吃吃喝喝再上車,上星期天氣似乎也不太好,也有下雨,上週六利用中午雨停時出去拍一下,擔心這一期花邂逅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何時,就帶著小型男直接衝過去拍,我只帶一顆定焦鏡(本來想帶變焦鏡,但知道小型男不會乖乖讓我拍的讓我換鏡頭),就隨便拍拍,隨便看看吧!

100529東豐路1.JPG

這一天雖然是中午,但沒有出太陽,天空還是灰灰暗暗的~~

100529東豐路2.JPG

東豐路上有些不錯的餐廳,可以來這裡吃吃!

100529東豐路3.JPG

開始盲拍的,沒有帶變焦鏡,找一顆花低一點的,一手抱小型男另一手手舉高亂拍!

100529東豐路4.JPG

相機放地上也盲拍一張,這時才知道有LV(不是賣包包的LV喔)的好處!

100529東豐路5.JPG

潘西大師在我家插的花全開了,也來拍一下這美麗的花,白目的我硬是要逆光拍,唉~~拍爛了!

P同學大作(花開)1.JPG

P同學大作(花開)2.JPG

       P同學大作(花開)3.JPG

最近很喜歡的的一家茶攤,茶葉強調現泡的,讚~~,要找機會先去試試布萊恩紅茶,一個月後潘西大師還會來台南!

鮮茶道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