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比較趕的上現在進度的一紀錄,對我們來講是來的又快又急,我們有打算要再生一個,但沒想到真的馬上就來,想說既然來了就開心的接受他!

在7~8月份時,一堆事情卡在一起,重點是又在我們決定後才發現懷孕,整個打亂我們的步調,不過沒關係,一切都過了,一切以小孩為主。

7月份發現時我們嚇一跳,但開心+擔心,擔心的是我老婆工作上的事和小孩性別,因為比較想要生女生,雖然我們什麼事前都沒準備。

2010.7.19 驗孕筆.JPG

發現多一條線,隔天就去婦產科產檢&照照超音波,事實證明真的有,已經4週了!

2010.7.20-4週1天.JPG

再隔2週,聽聽心跳,還是一樣很震撼,這一次有一起帶小型男去,一開始他以為是他要看醫生,還小鬧一下,哈~~,看超音波時,我們有告訴小型男這是什麼,沒想到他有記住,也很認真跟我們看,回家看照片時還會說,讚!

2010.8.7-6週5天.jpg

再隔2週在回去產檢,這一次小型男就乖一點了,很認真跟我們一起看~~

2010.8.22-9週3天.jpg

3個月了,是該可以照到性別了,這一次產檢很好笑,小型男不知為何一進去看到螢幕就一直喊莓莓、莓莓的,醫生也嚇一跳笑說他又還沒照,小型男一直喊莓莓,我們只好笑笑跟醫生說,我們平常會跟小型男說馬麻肚子裡是西瓜(男生)還是草莓(莓莓),因為小型男喜歡草莓,所以一定回答莓莓啦。

醫生一樣按照正常程序檢查,照照超音波,一切正常,重點來了,要幫我們確認性別,照一照看不到一點,就跟我們說應該是女生(希望如此),這下子開心了,有人大喊他不用住男生宿舍了,期待小草莓的到來!

    2010.9.18-13週3天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