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想說買品牌電腦,簡單方便,沒想到年年送修,都已經年底了,他就是硬要再進廠,不過這一次進場我沒話講阿~~

回想第一次送修,竟然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,所以每次開機就會回到2008.1.1(好像,忘了),這一次換換電池就好,雖然還在保固內,懒的送回原廠!

第二次送修就有點不爽,因為是壞主機板,且剛好一過保固就出事,哇咧~~,第一次碰到壞主機板的,以前家裡的電腦都是我弟組的,有些都用了6年都沒事,只是我們嫌慢就換掉,開始懷疑品牌電腦的品質~~

這一次是第三次,應該是硬碟壞軌,我想可能是因為跟我平常存取大量照片...等有關,不過,我完全不怕,因為第二次送修我有嚇到,所以從那以後照片備分作的很好,C、D槽各一個,隨身硬碟再一份,當然NB也不能少,嘿嘿嘿~~,沒在怕的啦,這一次進原廠就順便把硬碟加大,原來的250G,這次改成500G,價格只差300。

結果是原廠記憶體壞了,唉~~

電腦維修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