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板施工過程一切都在計畫中,但當然也有不在計畫中的~~

1.在施工前一天,晚上帶小孩回岳父家睡,沒想到2個小孩都認環境,害我沒辦法在趕回家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事,直到凌晨1點多實在受不了再回去繼續弄,大概弄到4點左右再去洗洗澡,自己突然想起好像好幾年沒這麼熬夜過了,以為自己隔天會很累,沒想到精神還是很好,看來偶來是"笑連阿",哈哈~~

2.4點多洗完澡,看看外面天空感覺好像很美,果真,爬到5樓在確認一下,哇~~,自己只能說驚艷,這一天色溫很美,天氣好,還可看到遠方的山,第一個想法當然是去拿相機,但重點來了,我竟然把鑰匙放在被我封起來櫃子裡,唉~~,無緣的美景,已經5點了,乖乖去瞇一下~~

這施工可都是大工程,看看我們門口這一大堆敲碎的地板

110611施工中-1.JPG

整個慘不忍睹,空氣品質差,當然整間房子也都灰灰的~~

110611施工中-2.JPG

這兩天廠商都很認真,應該要2天半的工程,硬是壓縮到2天,這2天可沒有偷工減料,而是加班到晚上7點多,辛苦了~~

地板完成,我們也是挑原來的顏色,這樣比較一致~~

110613施工完成.JPG

施工完成接下來就是清潔公司,這廠商也不錯,清的很仔細,很乾淨,加上清空了很多東西,讓我有新家的感覺,哈哈~~

紀錄一下花費,地板施工3萬(含工料),清潔公司1萬(5個人在做),我們都沒有比價殺價,因為我們覺得這些都是辛苦錢,雖然我賺錢也很辛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