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公司特殊任務,偶已經兩個星期沒休假了,是真的喔,早上很早就是睹客戶了,晚上弄到超過十點才回家,連續兩週的假日也一樣,目前身心異常,明明很累,卻又很興奮,明明沒有心力在做事,卻也一直想著準備出去玩,想要買一台單眼相機....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一直很忙,昨天上班到晚上10點,今天早上6點多就去站崗了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要去日本自由行仍持續進行中,當然不能因為公司的任務而打斷,我們一定要出去玩一玩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篇文章摘自: 商業周刊第 1015   作者:游惠玲

你知道嗎?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所使用的燃料,只有汽車銷耗量的一半。一起來搭車吧!捷運、公車、火車,除了讓我們無「車」無束外,更讓我們輕輕鬆鬆就能做環保、愛地球。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因公司業務繁忙,上星期六、日都要上班,一點也沒有休息,有點累,這兩天走了很多平時的都不會走的路,EX.我去新達港時,問當地鄰居某某某在嗎?他竟然跟我說,你往前鑽過那個洞,去那裡問問看,當我想繞遠路不想鑽時,好心的歐巴桑竟然跑過來跟我說-少年ㄟ,這裡拉....,我還是鑽了,另外,我的GPS那可真是神奇了,好好的大路不走,竟然帶我走兩側都是漁塭的路,害我越走越害怕,萬一路的盡頭是死路,又沒辦法迴轉,該怎麼辦?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每天雖然很忙,但日本之旅也是持續進行,一直利用空檔研究路線,上網找資料,買旅遊書研究,目前對於地理位置大致上都OK了,再來就剩小細節了,至於小細節當然要問有經驗的人,那就是我同學pansie,他3月時也是去自助,功課做的很足,還用word作,有90幾頁,22M,圖文並茂,真厲害,身為懶人同學的我,當然要請有經驗的他幫忙一下,這樣我們可以省一些時間!親愛的同學,非常感謝您,有空再來我家玩阿,另外我會把上次的缺點改進,讓您感覺像在住五星級飯店一樣舒適的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一星期來,報紙或網路每天都有這種消息,充斥著我的生活,好悶阿!每天開著很悶的會,都是為了這種新聞!悶...........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五月八日早上9點,這一天到底是什麼日子?從大約一個月前就在期待,因為要訂北海道千層蛋糕,火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,令人期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一直在準備五月底去日本玩的事,以為可以很順利,沒想到看到今天報紙的頭條,我想未來一兩週每天都會忙到翻,一天上班時間一定超過12小時,但這絕不能影響我們的行程,我一定要搞定,我一定要去玩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星期六去高雄旅展逛一逛,說實在的,不值得一寫,因為很爛,也沒有比較便宜,更誇張的日本宣傳站,竟然沒有旅行社在那邊推銷,可能是國人很喜歡去日本,生意穩定,再展場的旅行社都是開網站給你看,唉,早知我就在家看就好,不用去那邊人擠人,且場地、設備老舊,大家都流了一身汗出來,展場唯一有看頭便宜的是佬渥,四天三夜大約8800(未稅)還送國內五星級飯店住宿券1張,其他真的沒搞頭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