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力炸醬?沒有麵的維力炸醬?沒有錯,我沒有寫錯,你也沒有看錯,真的是維力炸醬!最近公司又開始團購活動,當然上網搜尋一下,有哪些商品是最近比較火紅的,找著找著便發現有這東西,真意外阿,竟然會有這東西,起初大家都以為是假的,但網路上連公司電話都有,當然馬上打電話去問,還真的有,在一般的食品原料商都有再賣,大家馬上揍一揍,當然請住附近的同事去買,昨天終於來了,有點莫名的興奮,雖然昨天未開伙,但下次開伙主角已經確定了,期待阿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昨天5/1休假,難得閒閒在家沒事,就想到在去年入厝時在新光三越購買的飛利浦果汁機,其實我們已經想用很久了,只是一直很懶沒有去動它,昨天心血來潮,想弄杯果汁來喝喝,就想到我已經放了半年的果汁機,二話不說當然馬上拆,整體用起來還滿方便的,操作簡單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參加高雄愛好古典同好會的聚餐,為什麼會去參加呢?因為是我的好朋友黑熊和kelly主辦的,當然要去捧場阿,另一個原因就是要去他家玩一玩,他們對家的用心,我只能說佩服阿,他們真的很用心,整個家都是精心設計的,兩人愛的小窩,很古典,很鄉村,也很童話!真的很值得一看再看,一去再去(kelly,弄好了我還要去),我沒有拍照回來,因為我的相機太爛了,照相技術差,怕毀了人家的小窩,但各位若想看可連kelly的家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lly170312,他們用單眼拍的,效果很好,昨天人太多,不然真想玩一下他們的相機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上星期日,我老婆和他的姊妹們搭高鐵去台北故宮看大英博物展,識相的我當然沒跟,在台南高鐵站有摩斯漢堡http://www.mos.com.tw/,因為他們很早就到高鐵站,就在摩斯漢堡吃(其實也沒的挑,因為高鐵站只有7-11和摩斯漢堡),但出乎意料的,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很好吃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想我老婆已經很留面子了,不想傷害彼此的友情,但他好友不知是聽不懂,還是裝死?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會想寫保險也是因為我老婆的一個好友,由於他當了家庭主婦3-5年了,最近又重新出發,在三X保險工作,當然他也從這些好姊妹推銷,相對的也破壞了一些情誼,強制性的推銷是很令人不舒服的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自從結婚後,我們夫妻倆幾乎都沒出過遠門,上星期有新竹的同學來找我們玩,他也剛從京都、大阪玩回來,一直跟我們說一些他在日本碰到的事,同時也勾起我們的回憶,我們大約四、五年前也有去京都、大阪自由行,那時剛好日本舉行世界盃足球賽,外國人很多,不過由於我們時間比較趕,很多地方都沒去,有點遺憾!現在,我們想利用尚未生小孩前,還有機會、時間出國去玩,想來個六天五夜,把京都、大阪好好的玩的夠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一直在都市活動的我,趁著朋友從新竹來,帶他們去四草,來個自然生態之旅!對外地人而言,我說四草,他們一定聽不懂,一直問我要帶他們去市場做什麼?四草在哪裡呢?其實很好認,只要走17號省道看著路標就會到了,在台南科工區裡,很好找的,離安平也很近,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那裡人很少,我們想坐台安生態之旅的船無法成行,因為要滿10人隨到隨開,後來就坐紅樹林綠色隧道之旅,感覺還不錯,一趟來回150元、30分鐘,解說人員講解的很清楚,也讓我們多了解一些台南的歷史,但我比較訝異的是現在在台南忠義路那邊是以前的港口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收到同事轉寄mail,給大家參考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看到網友們很多都是美食主義者,但更厲害的是會自己做,真是自嘆不如阿,我只會花錢去外面吃,自己做,唉,算了,不過呢,有一點可是不輸人的,我可以玩了一手好菜,各國的料理通通會,這樣寫相信很多人都不懂,不過我是真的玩了一手好菜,不信請往下看,有圖為證!

 

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