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想寫保險也是因為我老婆的一個好友,由於他當了家庭主婦3-5年了,最近又重新出發,在三X保險工作,當然他也從這些好姊妹推銷,相對的也破壞了一些情誼,強制性的推銷是很令人不舒服的!

 

保險,相信很多人都有保,也相信很多人都有保險的觀念,最近碰到一個比較極端的例子,我老婆他同事好像不食人間煙火,過著樸實的生活,假日要約他出來是不可能了,甚至連同事結婚他也都不出席,不知為何他們家好像一直很排斥新的事物,觀念一直停留在舊時代,當然他們家是完全不保險的,跟我們家完全相反,有人會很排斥保險,但我們不會,也接受很多新的觀念,我們反而會多聽聽現在的保險哪一家比較優,保障比較多…..,雖然沒有保很多,但我們卻也都認為保險是一定要的,但有一點例外,我們是很排斥投資型保單,若有哪個業務員一直爲了自身業績、利益,不斷的推,我們臉色可是會很難看低,會下逐客令低!

 

我想好的保險員應該是著去了解客戶的資金、需求,幫客戶做完整的保單規劃,把客戶利益擺在前面,這樣生意才會長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