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八日早上9點,這一天到底是什麼日子?從大約一個月前就在期待,因為要訂北海道千層蛋糕,火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,令人期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!

 

http://forum.dreamreload.com/showthread.php?s=584dfca56f974e683a90dd7b98587c0f&threadid=57392&perpage=15&pagenumber=1

 

一早上班大家就開始講,9點時要幫忙打電話,不過以我們的行業9點剛開盤是最忙的,但在怎麼忙也要打阿,就這樣9點開始,我打了兩通都沒通,到98分時,LUCKY,打通了,還有點錯愕,因為蛋糕王只要我留下電話,他會跟我連絡,當然以下就是等待的開始!

 

一個鐘頭過去了,一直看著手機,到底有沒有打來,兩個鐘頭過去了,怎麼還沒有打來?

 

http://forum.dreamreload.com/showthread.php?s=5ed2fa5160df7b2319ebe098438aa4f4&threadid=57392&perpage=15&pagenumber=98

 

接著看著網路上的流言,大家都在等待,我98分算早了,等待的心情真難熬,過了中午,已經覺得下回再訂且網站上也更新了,五月八日的已滿,下次訂購時間六月八日,沒想到以外的驚喜,下午兩點,蛋糕王打來了,YA….哈哈哈公司每個人臉上露出驚喜的表情,期待阿,我五月22日就吃的到了,哈哈哈….吃完準備開心去日本!

 

相關閱讀:北海道千層蛋-終於吃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