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您收到對帳單時會仔細對嗎?還是看一下就好呢?以我的習慣,通常我都看一下消費地點,很少去對時間,因為自己的消費地點幾乎固定,若有額外大筆的,我自己一定會知道!

 

這一期的對帳單出現一筆絕對不可能的,那就是北縣停管費,而且日期又在7/3,我有上班的日子,那就更不可能了,當然電話馬上撥到客服去問一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經過客戶及北縣停管處的調查,可能是開單人員的疏失,但事後還有一些小事要處理,EX.傳真帳單及行照給北縣停管處,還要事後確認,且信用卡要先扣款,下個月在退回,好在偶最近心情不錯,不然一定從頭罵到最後,是他們的疏失為何要我先付錢?....

 

 

現在信用卡很方便,停車費可用信用卡代繳,但對帳單來時,也要看一下,免的多繳冤望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