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串的意外,趁著這一兩天趕快補遊記!

 

北京之旅第四天,我們把握最後的一個早上趕行程,一早醒來用完餐大約8點我們就攔計程車出門前往目的地-頤和園,真的來這裡是對的,來北京不來看看會後悔,在頤和園門口有一些當地的導遊,價錢用喊的,進去他會介紹。

 

門票

 

門口

 

門口

 

頤和園說真的也是一天逛不完,我們也是挑重點,一到裡面又是碰到外國人在拍攝(用很專業的器材),我們也藉機拍一下龍船。在旁邊就有一隻銅牛,這牛可是爲鎮壓水患而置。

 

看這大型機器,真是專業!

 

遊湖船-配合外國人拍攝,故意開到十七孔橋這邊

 

銅牛

往旁走就是著名的十七孔橋,很漂亮,過橋的那個島有龍王廟,不過也在整修,殘唸!小逛一圈前往中心點,我們順著湖邊走,湖邊的楊柳樹感覺還真舒服,我們也悠閒的慢慢走著~~

 

十七孔橋

 

湖邊走道

 

遠觀佛香閣,好遠喔~~

 

我們悠閒的走著,快到文昌閣時,發現有人用水在地上寫字,那字還真漂亮,當然這也引起我們的好奇心,我們也去湊湊熱鬧,瞧一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原來是在賣這種裝水的筆,還真有趣!

 

文昌閣

 

這真是有趣阿!

 

在頤和園這邊散歩,還真輕鬆,有山有水空氣又好,慈禧還真是享受。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走的都只是旁邊的庭院,有玉瀾堂-這裡有一顆大石頭,乾隆花很多錢運來,也有人稱這顆石頭為敗家石,玉瀾堂前也有個小展覽-電話博物展。

 

玉瀾堂 

 

古老電話

 

傳說中的敗家石

 

其餘照片請看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