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有想敗家的慾望,看遲遲不敢下手,年底到了又有一大堆費用要繳(最大筆的是保費),且還要留一點錢準備買小孩的東西,只能先看看,一切等到明年在說,先把想買的東西記一下,也許過一陣子想法又不同了!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konami.jp/bemani/ddr/jp/gs/hp/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SONY

 

1. Wii DDR(DanceDanceRevolution)

購買動機好玩有趣,又可運動(自己騙自己)

 

 

2.SONY外接閃光燈 HVL-F56AM

購買動機有了單眼相機,為了追求更好的品質,外閃是必備的(自己愛買扯那麼多)

 

3.SONY 爾蔡司 85mm T* F1.4 數位單眼相機鏡頭 SAL-85F14Z

購買動機擁有一顆好鏡頭大光圈是夢想(又再催眠自己)

 

4.SONY 50mm F1.4 數位單眼相機鏡頭

購買動機買不起卡爾蔡司鏡頭,退而求其次,這一顆也不錯,也是大光圈的!

 

 

在這裡面最容易實現的應該是Wii DDR,因為比較便宜阿,家裡的老大也比較不會反對阿,雖然我也很想買鏡頭和外閃,但絕對不能違背自己當初買單眼相機的初衷,去當器材奴,不然單眼這條路是無止境的阿,買不完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