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公司的人事異速度非常快,一宣布隔天馬上換單位,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,也不曉得公司在想什麼?都年底了還在玩大搬風的遊戲~~

 

這次公司集資,大家一起出錢買個貴重一點的禮物送,且又逢百貨公司週年慶,趁現在買應該會便宜一點,小弟我身負重任(明明是敗家出名~~),下班後馬上衝去找有沒有適合的?逛來逛去就只有DunhillMontblanc的比較適合,但以質感和價位我個人是偏好Dunhill的,雖然他已經超過我們的預算,不過要買好東西那也沒辦法,一分錢一分貨,不要為了差一些錢而買質感差很多的包包(這是我的觀念啦)

 

Dunhill紙袋

Dunhill的小姐很細心,因為知道我要送人,所以也幫我們包的很漂亮,很有質感,相信我們經理收到禮物應該會痛哭流涕~~(癡人說夢話:幫偶加薪吧~~)

 

Dunhill手拿包包裝

 

Dunhill手拿包紙盒

 

Dunhill手拿包正面,由於光線的關係,顏色有點跑掉~~

 

Dunhill手拿包背面,這一張順光,比較接近原來的顏色

 

Dunhill手拿包側面,偶喜歡這一張~~

 

相關閱讀:名牌的價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