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夫妻倆都還要上班,加上天氣寒冷,就不想出去跟大家一起誇年,這幾年第一次沒有出去!

 

在家當然也要有一些活動,弄點好料的來吃吃,馬上就想起前幾天有在韓城石頭火鍋崇善店包牛奶湯頭的高湯回來,晚上我老婆下班就到超市買一些菜回來弄,唉~~看看我們買的火鍋料,都是一些簡單的東西,根本就比不上好朋友kelly與黑熊家的大餐,還有薄酒萊可以喝,也比不上bonita料理達人(看似簡單的東西都能變出一桌美味的佳餚~~),比起來感覺我們的好寒酸阿~~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若這一鍋加幾隻帝王蟹腳,感覺應該不一樣,整個高級起來,好心的黑熊大爺和kelly小姐,丟幾隻帝王蟹腳來吧!

 

韓城火鍋的湯頭真的不錯喝~~好可憐的夫妻倆,砂鍋沒有美美的,還是百貨公司送的-KERORO

 

超市買的一些餃類

 

便宜的高麗菜

 

便宜的大陸妹

 

通通下鍋煮~~

 

當然要來一杯,我想要喝薄酒萊,有人在網誌上公開他幹掉兩瓶,狠心的傢伙!(照片刪除)

 

韓城石頭火鍋崇善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65-1

電話:06-28837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