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克禮公園,早就聽很多人說過,裡面規劃的很好,且在文化中心旁,很值得去看一下,其實我們夫妻倆也很少一大早且大白天的出門,這一次例外,因為有個臭小子都不睡覺,一直鬧,真搞不懂他想幹嘛~~

 

會想去巴克禮公園,除了沒去過這個原因,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孕婦要多運動,又不能有大太陽,這裡樹多,應該是很好的地點,我們相機拿著騎著摩托車就直接出門了。

 

一來到巴克禮公園,我覺得比較訝異的,還真的規劃的不錯,就可以看到一堆蝴蝶在飛,感覺真不錯,陽光、大樹、小橋、流水,全部都有了,在這裡散步感覺還真舒服!

 

一堆小孩在奔跑~~

 

 

 

巴克禮公園規劃圖

 

 

在這裡碰到很多拿單眼相機的同好在這裡拍照,女生比較多喔,看來玩相機這些3C產品,已經不是男生的專利了,還有一群比較特殊,害我忍不住多看了他們幾眼,這一群的大部分是女生,重點是他們拍攝的主體竟然是布袋戲,雖然我不懂這些,但一看那布袋戲偶就知道很貴,只能說厲害!

 

木棉樹~~

 

到處都有位置坐~~

 

傍晚坐在這裡,應該很舒服~~

 

這是另外一邊~~

 

另外令我比較訝異的是,這裡竟然有松鼠,且不太怕人,這也逼我當起狗仔隊,為了怕嚇到牠,趕緊換一下長鏡頭,一直跟拍,說真的,這隻松鼠真的不怕人,因為我越拍越近,牠似乎也沒有要趕緊閃的意思,牠吃牠的食物,我拍我的照片,各取所需,哈哈哈~~~,這真是意外的收穫!

 

發現松鼠,偷拍的開始~~

 

 

我越靠越近,牠似乎一點也不緊張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