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本來不想寫,但昨天我實在很滾,一定要紀錄一下,原來還有這種人!

 

話說昨天被經理賦予教導新人有關期貨、選擇權的相關交易事項,其中一位稍為資深一點,不過也只到公司半年左右,另一位則是未滿一個月,兩位都尚未有期貨交易相關經驗,當然我也從頭開始講,從基本理論開始講,大約教了快20分鐘,想說問他們我會不會說太快?到底聽的懂不懂?沒想到那位來了半年的同事竟然跟我說我只要教他怎麼寫單子就好,其他通通不用說,但對我而言那是他的要求,我沒必要聽,且我還要顧及到另一位新人,當然跟他說我等一下在一起講,我必須把其他的東西講完,當然我也就繼續講下去~~

 

沒想到過不到2分鐘,那位來了半年的同事竟然當我的面打電話給他朋友(別家公司營業員),請教單子該怎麼寫?聽到這個,一把火就起來了,自此再也沒有給他好臉色看,心想你都已經結婚生子,年紀又比我大,怎麼做人處事是這樣?

 

另一件事也是這位同事的問題,來公司很多交易制度不懂,又不開口問,直接把問題丟給經理,是怎樣?你同事都是凶神惡煞?也讓經理以為我們排擠你,有讓人從背後桶一刀的感覺~~

 

再一件無言的事,這是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發生的事,到威尼斯人拍拍照是一定的,我拿單眼拍,他第一句話說你這一台不錯,要不要10000元?心裡一整個無言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原來我的單眼這麼不值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