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和R同鞋一起陪W同鞋再去看相機,之前我們就有去建國商場看過相機,其中有個店員介紹我們RICOH R7GRD2GRD2是定焦的,價位也高很多,並不符合W同協的需要,R7就比較平價,我們被他的近拍給嚇到,真的很優,整個外型還有照片顏色也不錯,不過那時還沒有下決定買!

 

我們已經鎖定好RICOH R8,比我們之前看的R7還要新款,其中功能當然也不錯,其中有一個功能超神奇,就是可以把我們斜拍的物體另存新檔導正,最常用的應該是拍書本、CD、名片等,這功能真的超正~~,當下就決定買了這一台,大全配+原廠電池只要14400,該有的贈品都有,小姐也超專業~~

 

說要買大光圈的定焦鏡已經喊很久了,也確定自己一定會買,也一直上網看了很多相關的文章,現在就差在價位上的問題。

 

這一家店也有賣SONY單眼鏡頭,剛好有我想要的,就請小姐讓我們試拍一下,我之前看上2個焦段-50mm F1.435mm F1.4 G鏡,這兩支鏡頭價位差了快4倍,我就一直在猶豫要買哪一支,其中50mm F1.4曾經有機會買到2手的,其中一次本來已經要買了,只是覺得賣家態度差,我也不爽跟他買,另外心裡還是有另一個想法就是一次到頂,以後就不會在亂想其他鏡頭,且一些二手市場最常賣的就是50mm F1.4這一顆,所以一次到頂這似乎是斷根的最好方法!

 

~~,以後沒事不要亂逛相機店,沒試都沒事,一試就中毒,這發色跟散景超優,就更確定了我的想法,R同鞋嚇了一跳,這鏡頭真讚,也贊成一次到頂(R同協最近也買了一台熱血型男腳踏車-louis garneau,要價20000),小孩也快出生了,看來要更認真存錢了!

 

相關連結:

SONY 50mm F1.4

SONY 35mm F1.4 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