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真實案例,在5/28晚上,我開省道回台南,中途想上廁所,就轉進台糖購物中心,找到男廁很開心的上,此時男廁只有我一人而已,我眼角餘光感覺有一間廁所門緩緩的開啟有緩緩的關上,心裡就毛了起來,在這密閉空間(室內)怎麼可能有風?心裡就一直覺得很怪,又沒有勇氣直接開那一扇門,但有沒搞清楚又會一直擱在心裡,上完後我離開廁所,但鐵齒的我站在廁所外面走道看著那一扇門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 

不到30秒,那扇門又開起來,我睜大眼睛盯著,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沒想到一個老婆婆緩緩的開門走出來,心裡有點怕,準備跑了,我還以為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,還好,他看到我站在外面也嚇一跳,但真正嚇一跳的是我,老婆婆這麼搞下去會嚇死人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