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,超悶的,也沒有拍照~~,沒有照片,部落格看起來就比較無趣,悶~~,更悶的事,最近不知道要寫什麼!!!

 

心情悶,來寫一些更悶的吧!

 

最近原物料一直漲,很多民生用品相對的也貴起來了,水溝蓋有人偷、紙類的一堆人在撿,還看到有人為了一個紙箱破口大罵,不過以上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,我想寫的是在我身邊的例子!

 

公司都有在訂報紙,每天兩份,一份工商,一份經濟,幾乎每天下午公司的報紙一定會消失在公司,或隔天一早就屍骨無存,你絕對看不到,WHY?另外還有一件更嚴重的事,我公司每週六日的報紙一定都會不見,我們也曾一度懷疑是送報生沒有送?還是另有隱情?最近終於把他搞清楚了,原來紙貴,公司有人為了做好環保都直接回家,沒有給大家看,超有愛心的,擔心大家把地球給搞髒了!

 

公司固定也都會訂一本財經雜誌,但我們(不只我一人)也好久沒看到它了,因為當期雜誌只會在公司出現一天(就是星期一),一樣是屍骨無存,我們的疑惑是雜誌是寄到該員工家,且星期六就寄到了,理論上應該星期六、日就應該有翻閱過,星期一只是帶來亮亮相,真想說您環保做的真徹底,佩服佩服!

 

以上這些事我做不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