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型男越來越大,活動力也越來越好,這一陣子拍的照片很多都糊掉,那一顆kit鏡已經抓不住小型男了,為了留住美好的回憶,,眼一閉心一橫,直接買了,不過還是要理性一點,先委託Pansie幫我買禮券(93),多少省一點,再委託我弟幫我帶回來~~

 

為什麼會選擇買這一顆鏡頭?本來是屬意50mmF1.4的,因為這一顆比較便宜,但怕焦距太長,在家會有退無可退的狀況,加上之前陪W同協買相機,在高雄玩過這一支鏡頭,很滿意,拍出來的成果當場驚豔R同協與W同協,最重要的是虛榮心祟,為了那個小”G”字,大家都知道單眼相機是錢坑,為了避免自己以後亂想,乾脆一次直接到頂,痛一次就好,哈哈哈….

 

打開包裝,裡面有保證書及一堆說明書

 

嘿嘿嘿...保護袋,35G就在袋子裡~~

 

一個多星期前已先跟SONY訂了,貨其實還來的滿快的,8/26已到貨,一切都嘟嘟好,我弟這星期也要回來,就通通一起帶回來,哈哈….

 

都是那個"G"害我多花粉多COCO~~

 

 

看到1.4/35G就很爽阿

 

JAPAN低~~

 

直立的來一張,這個鏡頭滿重的,順便訓練一下手力~~

 

 

遮光罩來一張

 

遮光罩&鏡頭合體

 

 

買了那麼好的鏡頭,保護鏡當然也要買,一樣狠下心直接好的-B+W made in Germany

 

目前的課題就是趕緊熟悉這一顆鏡頭,免的糟蹋了~~

 

隨便試拍一下,拿凱西送的胡桃人當MD,大光圈1.4當然要開下去,不過感覺會犧牲一些畫質,F2.0以上都OK,接下來準備找小型男拍拍照了~~

 

相關連結:

SONY 50mm F1.4

SONY 35mm F1.4 G

努力存錢ing~~

敗家慾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