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已經快變成小型男的,大人的事幾乎都沒有,趕緊補一些!

 

一個多月前,某個星期六偷跑出去跟R同協聚聚,高雄夢時代是個好地方,方便的很,重點是免停車費,到夢時代當然一定先到地下室報到,以前都固定吃31冰淇淋,這次換COLD STONE試試,COLD STONE第一個讓我們聯想到的是一位摔角選手名叫STONE COLD STEVE AUSTIN,哈哈~~幼稚的傢伙!

另外,夢時代有玩具反斗城,這...根本就是大人愛買的嘛!我和R同協在裡面玩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,還有很多東西沒玩到,這個地方絕對不能帶小型男,因為我擔心會帶不走~~

吃冰拍照是一定的,不過不同的是我用手機拍,換了手機當然要試試他的功能,這手機近照是不OK的,但拍一般的場景卻很不錯,手機內還有內建修圖軟體自己試用一下感覺也不錯,可以自動色彩平衡、光線平衡、亮度對比...等,還有一些其他的效果,也很有趣!

這也是內建的喔~~

 

團購黑貓包,這大約是2月份的事,過年前團太多,這是過年後第一次團的,我只喜歡黑貓包的內餡,他口味比較重一點,有加醬油的,至於包子皮就不是很喜歡,應該是冷凍過後的關係!

卡滋卡滋爆米花,我們已經團購了好幾次,第一次訂了好幾種口味嘗新,後來就都只訂單一口味-焦糖牛奶的,我們只愛這一味,前兩天上網看,他們在高雄也開分店了,以後要買方便的很!

 

接下來又是手機亂拍。

上班途中看到這景象馬上拍下來,想說用手機拍,不知道能不能把光線的感覺拍出來,看一下照片還不錯,不過這是危險動作,提醒自己不可在犯!

試試夜拍,有星芒ㄟ,不過放到電腦螢幕上看,ㄟ~~雜訊太多,晚上還是沒有辦法用手機拍!

最後一張是全景功能,也就是拍3張,會自動合成一張,這感覺也不錯,不過自己手晃的厲害,沒辦法對的很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