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忙茫盲,不知道在忙茫盲些什麼,每天的行程幾乎一樣,重點還是在小型男身上!

現在每天回家就是先弄小型男,開電腦的時間就更少了,上網幾乎要等到小型男睡後才有可能,不過,這時我也累了,該睡覺了!

電腦裡還有一堆照片沒整理,所以沒照片可貼,就沒更新這個格子。

公事上每天有做不完的事~~

寫一些雜事

一位同事懷孕,很意外,因為他女兒快8歲了,現在又懷這個小的,一次談話中他說他有了,我以為他虎爛,沒想到現在肚子出來了,唉~~偶真是糟糕,該認真聽話~~

另一件事,一位同事很努力經營客戶(大客戶),經營很久,結果客戶因車禍身亡,一切都是意外,誇張的當天就有爭產事件發生,感慨!

團購買提拉米蘇請客戶吃,等了一個多月,貨到後,客戶家附近也開一家分店,真是的~~

再寫另一件事,小型男的堂弟從台北回來了,由我媽幫忙帶,以後家裡有這兩個小傢伙可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