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有想要敗家的念頭,是鏡頭跟NB,但摸摸自己的口袋,好像還缺滿多的,ㄟ...不能說好像,應該說真的還缺滿多的,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支出,油錢&房貸&保險都是固定的資出,唉~~

鏡頭的需求當然是為了拍小型男,現在他長大了會到處跑,用定焦鏡沒辦法拍,一對好焦他又跑掉了,雖然我比較喜歡定焦鏡,但為了想拍到小型男的表情,買變焦鏡似乎是不得不的選擇。

NB的需求是為了自己方便,在家裡,小型男不可能自己乖乖玩讓我弄電腦,通常等我弄也都要等他睡以後,想說買一台帶在身邊隨時都可以用,照片也不用累積好幾個月都沒整理~~

NB的選擇,目前上網看了一下,虛榮心作祟的我覺得Macbook很不錯,13.3吋的螢幕又輕又好帶,但想到COCO就先猶豫一下,另外SONY和TOSHIBA的也不錯,國產的ACER和ASUS也看一些,有幾台CP值不錯,但現在猶豫的是聽說USB3.0快要出了,可能又卡在這世代交替的尷尬期,加上現在很缺錢,4月初要繳保費,5月又要報稅,7月又要繳小型男的保費,唉,我何時才會又閒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