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連3天的假日,我的行程還是一樣很簡單,照顧小孩就對了~~

6/4回岡山,得知空軍官校有開放參觀,帶小型男去看飛機(照片整理中),這裡帶小孩來真不錯,不過好熱阿~~

6/5實在是太熱了,乖乖在家帶小孩,吃吃粽子,也讓身體腫起來,哈哈~~

6/6端午節,這一天更熱,但這一天早上天空很精采,藍天白雲,可惜沒拍到,等我有空已經是下午了,雲都不見了,殘唸~~

110607天空    

這一天要紀錄一下,因為我做了壞示範,我在小孩面前罵人,但實在是氣不過~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,某超市賣茶品單瓶比較貴,整箱買比較便宜,我去櫃檯跟小姐(應該是工讀生)說

我:小姐我要買XX茶品,整箱的

小姐:我們沒有賣整箱的

我:可是那裡標示有阿

小姐:沒有阿

我:你要不要去看看

小姐不做任何動作口氣很差:你去搬來我結帳

我:我要買3箱,你去搬3箱來,那邊架上都是拆箱過的

小姐口氣更差:我現在只有一個人,沒辦法處理

我口氣也很差:你叫人來處理阿

結果來一個應該是兼職的太太,那個太太要幫我處理,我當場抱院這位小姐態度差,訓練不夠,公司有什麼產品都不清楚...等,這位太太也跟我道歉,我也接受,反正我也只是買東西而已,再等這位太太整理的時間,小型男都不說話,我想他可能有嚇到吧!

別以為事情就這樣,我本來想說算了,東西買到結帳就回家,沒想到這位小姐真的是大小姐來的,我拿信用卡給他刷,他還我時是拍桌還我,當場就再罵小姐一次,就跟他說你態度好一點...,這時這位兼職的太太又一直跟我道歉,要不是小孩在,我一定跟你耗下去~~

事後回去想想,我EQ太低忍不住在小孩面前罵人,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