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公司業務繁忙,上星期六、日都要上班,一點也沒有休息,有點累,這兩天走了很多平時的都不會走的路,EX.我去新達港時,問當地鄰居某某某在嗎?他竟然跟我說,你往前鑽過那個洞,去那裡問問看,當我想繞遠路不想鑽時,好心的歐巴桑竟然跑過來跟我說-少年ㄟ,這裡拉....,我還是鑽了,另外,我的GPS那可真是神奇了,好好的大路不走,竟然帶我走兩側都是漁塭的路,害我越走越害怕,萬一路的盡頭是死路,又沒辦法迴轉,該怎麼辦?

 

昨晚為了犒賞自己,其實早再首映時就想去看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管他累不累,晚上還是兩個人跑去新光影城看電影,片子當然是當紅的蜘蛛人三,晚上的電影院人比較少,且蜘蛛人3也上映一陣子了,所以整個電影院人很少,看起來很輕鬆,加上音響不錯,看起來就更過癮了!恩...小小的滿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