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同事去高雄好市多買水果禮盒,辦完公司正事,接下來就辦我們的私事,那就是又去敗家了,沒辦法,網路的魅力,同事的吆喝,自己的口慾,當然就給他敗下去了!還好這次是小錢(25顆90元),荷包沒有大失血!

 

這次買的東西就是去買三郎餐包,買餐包,有沒有搞錯,買這種東西,開什麼玩笑,沒有錯,這次真的買餐包,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,我同事也懷疑為什麼要買這種東西,也懷疑這種東西要等,昨天他到店裡親耳聽到老闆與客戶的電話,買餐包宅配要等到10月才有貨,ㄟ...現在不是才六月嗎?聽到這種對話,我同事當場崩潰,一直不敢相信,但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信!

 

買好時大家就迫不及待先在車裡吃起來,麵包口感紮實,奶油也很香,很好吃,聽說烤熱口味更佳,裡面的奶油溶化,吃時不小心會噴出來,小心自己的衣服,因為已經有受害者(不是偶)出現了,哈...

 

這餐包看起來實在是不起眼阿!

 

 

 

麵包裡的奶油(未烤過的)

 

另外,最重要的一點,嘴饞的話,先打電話到店裡問,店家會有一些是不用等的,現場買可以買的到!

電話:(07551-5841  07531-9146

行動電話:0952-268-808

地址:高市鹽埕區新樂街198-8號(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