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早以前就想寫這個話題,但自己也一直在猶豫,因為這是沒有對錯的問題,完全是自己對生活的態度!

 

在我公司有兩個年紀相仿,但生活方式、生活態度,及對事物的接受度完全不同,這兩種對於我而言都是相對極端的,但我也一直在想,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,我認為這是沒有答案的問答題。

 

我將A君與B君分別形容一下!

 

A君,個性隨和,只要不牽扯到他的利益,所有的一切都是隨便,當然他生活的態度也是,每週六日一定出門到處跑,哪裡有好吃的?哪裡有好玩的?他一定去,他特愛民宿,最大的願望就是在台東買一塊地,自己蓋民宿,享受人生,他也一直朝這方面努力,去台東看地已經不下10回了,只是最後都因價位談不攏而沒有成交!另一方面,接受新資訊也是他常做的,mobile01也是他常上的網站,他也會看看有什麼新東西或好用又便宜的東西可用…..等。

 

B君,個性應該算好吧,大家沒什麼機會和他私下接觸,不知是因為這是他的生活,還是什麼?他的生活範圍大概只有以他家為中心,方圓10公里內OK,超過這個範圍,就會有很大的問題,特別是要他開車那就更別想了,連我公司女同事都自認比他強,騎摩托車都比他快;另外傳mail應該算是他今年才剛學會的,我進公司這麼久,在今年第一次收到他的mail,訝異阿!另外,我想應該用生活嚴謹來形容B君,少上網,更少花錢,生活中規中矩,是個百分之百的好先生。

 

在我公司,我常常在比較這兩個人,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,哪一個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,我也很白目的私下問女同事A君和B(賺比較多錢)你要選哪一個?他們也思考一下,若A君賺多一點錢就OK了,但事實就是如此,B君賺比較多錢,如果是你,你要選哪一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