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快速的逛完故宮,基本上腿也快斷了,但是,一想到攔計程車到吃飯地點-利群烤鴨,大家都很開心,也滿心期待,這個我們先預約的餐廳,在我們到北京時,有同事先向當地導遊及飯店人員打聽哪一家好吃,有推薦便宜坊,但不推薦全聚德,好奇的我們問一下,那我們預約的利群烤鴨好嗎?當地導遊卻異口同聲說不錯,但要先預約,嘿嘿嘿~~~我們第一天一到飯店,我同事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預約,一切都很順利!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我們六個人得分別較兩台計程車,所以第一部車先出發,我們坐第二部車,但計程車有點難攔,因為太短程好像都不願意載,我們相約在利群烤鴨路口見,但由於等太久了,我同事被三輪車的拉夫慫恿撘他的車進胡同,但氣的是這短短100公尺要價15元人民幣,那車夫也裝的很喘,哇咧ㄟ被騙了,等到我們也到達路口,那位車夫一直要我們搭,且又說剛剛有三個人也是他載的,還好我們都沒理他,繼續走我們的路。

 

 

到了利群烤鴨門口會合,大家拍拍照、聊一下,也跟老闆(有上電視的喔)合照且聊天,老闆說他聽過最貴的是這短短100公尺,要價300美金,沒有錯,我沒寫錯,也沒聽錯,開什麼玩笑,這要300美金,這種事真的只有在大陸才會發生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這種歷史悠久、有特色的建築,當然也要多拍幾張,這裡胡同內的房子還真有味道,感覺真好,黑白照片也給他拍個幾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