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0我老婆他姐結婚,按照古禮,11/21我載著他弟去夫家請他回來吃飯,當然我可是有預謀的,來到麻豆當然要吃一下大家都推薦的碗粿蘭的碗粿。

 

一早我們就出發前往麻豆,大約10點不到就下交流道了,可是我們並不知道在哪裡,出發前有問一下長輩,但也只是給我們有點攏統的答案,就是下交流道最大間的那一間就是了,唉,我們就按著這個明確的指示前往,果然我們心裡充滿疑惑,還是下車一問,答案可就更清楚了,在麻豆最大的十字路口的圓環旁,果然一到圓環就看到了,這一家生意不錯,還有一個大停車場,不過年輕有為只是有點懶惰的我們,還是把車子停在他門口比較方便拉~~~

 

碗粿蘭門口

 

一到店裡對於點餐方式有點疑惑,他是採半自助式的,碗粿放在前面自己拿,要喝什麼湯跟他講,他馬上幫我們弄,其實還滿容易的,只是外地客的我們太俗阿~

菜單

 

店內

 

這裡的碗粿(一顆25)真的比我家那邊菜市場的好吃,料多實在,也有一大塊肉,好好吃~~,比較特別的是他的佐料,他的醬油膏都已經包裝好了(忘了拍照片),都一包一包的,要吃桌上有剪刀可以剪開封口,直接到入碗粿中,不過碗粿是一碗滿滿的整包下去會溢出來。

 

 

至於湯的話,我們點豬血湯,一碗很大碗,也是料多實在,一碗20元,便宜阿~

 

我們兩人都吃的很滿足,不過吃的很爽的後果就是中午的聚餐吃不太下了,真是白目二人組,不過聽我姐夫說菜市場內有一家更好吃,下次有機會要去試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