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,網誌還是一樣不脫離吃,一整個吃~~,一點長進也沒有~~

 

之前團購超火紅的三郎餐包,現在要買到幾乎不可能,去年我們去買時直接殺到店家要幾包有幾包,現在直接殺過去也買不到,都有人在排隊,且限一個人一包,小孩不算喔,至少看起來要高中以上才可。

 

這次我買三種口味,奶油(上)、奶酥(中)、大蒜(下)

這次買的餐包外型都不好看,都有壓到,原因是這些餐包都是剛出爐,還是熱的,小壓一下當然就變形,但味道是不變的~~

 

當然我們是不可能買的,我老婆的好友瑪姬小姐是那種可以爲吃走天涯的,買不到三郎的,就買良美的餐包回來給我們品嚐,但我們真沒想到良美在網路上也是超火紅的,口感一點也不輸三郎。

 

拍一下工作現場,由於這是住家型的,巷子很小,且老闆很低調,家門口並沒有招牌,我們是看門號及外面貼的公告才知道是這一戶,左邊是師傅的工作平台,那一陀一陀的是已揉好的麵團,右邊是包裝台,都還是熱的喔!

 

我回公司馬上宣傳有好吃的餐包,宣布發起團購,馬上成行,現在第二波也募集中,因為要趕在3/1他們漲價前,我老婆公司第二波已經確定成行了~~

 

良美餐包有外送,但只限高雄市,最少要訂購一箱(18),所以門檻不高,我們那一天3點到,他們剛好要裝箱上車外送,但由於生意太好,他們為了趕外送,客戶訂購的餐包不見的全部都有貨,就以我們的例子來說,我們有訂原味的,就沒有貨,巧克力的也沒有貨,當然奶油的也缺阿,訂15包才給我們8包,還好有帶公司的H大姐,使出凹功、盧功,有樣學樣(別的客人),硬凹硬盧大約經過15分,就買到了~~,說實在的,這一家比較有人情味啦~~

 

這是大蒜口味的,進烤箱烤過,很香,我家1~3樓都聞的到這股香味~~,當然也是好好吃~~,本來要加買幾包的,無奈,沒辦法!

 

再來是奶油口味的,先看看上圖,烤完整個奶油溶化,再來看看裡面,用力咬下去會爆漿喔!這個我也愛阿~~

 

再來是奶酥口味的,也是很好吃,但和奶油、大蒜比起來就遜了一點~~

 

 

其餘照片請看相簿

 

店家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

        電話:07-5880729  07-58553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