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L有一天聽到XX評論說小王的牛排比小葵的好吃,且又說小葵的難吃,但L心想小葵可是高級牛排館,應該不難吃才對阿,且小葵在L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,在一陣OS之後,L決定問另一美食愛好者R的意見,R一開始也覺得很奇怪,畢竟兩者雖都是牛排館,但做法不同,小可的牛排比較偏中式,小葵的就比較一般正統牛排館。

 

以下是LR的對話

L:你覺得小可和小葵的牛排哪一家好吃?小葵會難吃嗎?

R:應該不能這樣比吧,兩者做法不同,口感也不同阿。

L:我知道阿,可是今天有人就說小王的好吃,小葵的不好吃阿,我也很納悶阿?

R:小葵的牛排比較高檔,肉質比較好,不用加調味料直接灑鹽提味就很好吃了,但小王的牛排作法就比較不一樣。

L:我知道阿,小王的比較偏中式,那應該是適合台灣人口味的,我想吃慣中式的一定會選小王的,但我還是覺得小葵的比較優阿。

R:我也贊成你的說法,那位XX實在是太主觀了。

 

此時兩人沉思一下~~開始胡言亂語

R:如果XX是去小葵點雞排,那就好評論了

L:對阿,最好是雞排做七分熟更好~~

此時,LR早就因為這兩句話笑翻了,結束了話題,哈哈~~~

 

LR是好朋友,經常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對話,週遭朋友也會因我們的對話感到有趣且加入戰局,LR有一群高中死黨,每次見面一定會鬧翻天,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