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是發生在1/26的高速公路仁德休息站,時間是下午1點左右。

 

話說我要開車回家,經過仁德休息站,想說把喝完的飲料罐丟掉,所以在仁德休息站停一下,丟完要離開,突然有一台淡藍色的馬自達3停在我旁邊,搖下車窗跟我交談,是個外國人,雖然我的英文很破,但還是稍微聽的懂,一開始我以為他是來台灣旅行迷路,想說他要問路就跟他講一下(那個外國人是義大利人),後來他就拿出一張紙,上面寫中文,要我幫他看一下,結果都與我想的不一樣,紙張的內容是說他有幾件亞曼尼夾克要送,是免費的,問我要不要,哇咧~~,此時當然提高戒心,心想絕對沒好事,當然說不要,他又說是免費的,我也是堅持我不缺那些東西,轉身坐上車立刻離開~~

 

我個人認為這絕對沒好事,我第一個直覺就想應該是跟毒品有關吧,事後跟朋友聊一下,大家也都覺得應該是跟毒品有關,不然哪有這種好事?另外我還記的那輛車的車牌293X-RX,是租來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