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春第一天,繼續補進度~~

 

在尾牙去台北路上,我們停在清水休息站吃飯,還是一樣,擠擠擠~~,毎次來到這裡總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趕緊先站位置,不然這頓飯吃下來應該要1.5小時以上~~

 

在清水休息站中,有一家再賣年輪蛋糕的,之前有在一些媒體、部落格上看過,就一直很想買,來到這裡當然要找一下,果然這一家店很不起眼,在很邊邊角角的地方,並沒有大排長龍,也猶豫一下子要不要買,不過心想反正採到地雷也就只有這一次。

 

年輪蛋糕

 

 

紙袋

 

DM

 

紙盒

 

再來一張近拍的

直接寫結果,我個人是不喜歡啦~~,我是買原味的,味道有點像蜂蜜蛋糕,但我自己覺得我比較喜歡蜂蜜蛋糕啦,至於層次感,我比較喜歡千層派啦~~

 

相關閱讀:北海道千層蛋-訂到了~驚喜幸運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海道千層蛋-終於吃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