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自從家裡有的wii fit之後,每天下班我都會想玩一下,好好運動一下,但自從農曆過年來,一直都是低溫特報,加上公司的一些雜事,我就都沒玩過,直到上星期二忙到一個段落加上天氣稍微回溫,就想說好久沒運動,可以好好活動一下。

 

 

事前的熱身我也有做一點點啦,就馬上開始慢跑30分鐘,流了一些汗,跑完很舒服,當天當然什麼事也沒有,也不覺得肌肉痠痛,一切都很OK的啦!

 

過了三天就是星期五,肌肉開始有一點痠痛,想說在運動後,肌肉痠痛是難免的,隔一兩天就會好了,更何況我在過年前我也都有慢跑,一次跑個30分鐘應該沒問題,沒想到這一次完全不一樣,星期五晚上就開始覺得不對勁,那不是肌肉痠痛,心想不妙,我3/1中午還有一攤喜宴要吃,一定要到的,晚上就擦一下之前在大陸買回來的正骨水,希望隔天會好,沒想到狀況依然沒有改變,雖然還是可以走~~

 

星期六吃完喜宴,和兩個好同鞋到橋頭糖廠走一走,情況似乎沒有改變,回到家馬上就去看中醫,一看原來是左後腳跟發炎,哇咧,怎麼變這麼嚴重,我只是普通的跑步而已阿,再回想一下星期二的情形,我想太久沒跑又一次跑30分鐘,不出事才怪,唉~~所謂自作孽不可活,以為自己年輕體力好,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,我真是超級大白目~~

 

相關閱讀:我老家的wii fi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北京員工旅遊-9.24之二-明十三陵、同仁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