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很久沒有團購了,應該說有團購,不過東西都還沒到,目前還有2樣東西要等到年底(最快),一個麻吉最快下星期會來,這是前兩週就來了,不過先弄出遊的照片遺忘了這個,昨天開電腦看照片才又看到還有拍這個。

 

三角可麗餅,會訂這一家的原因是因為以前有買過千層蛋糕,評價一直不錯,又比較便宜(跟深藍比),想說有新產品試試,看官網介紹好像很不錯,但收到東西和我們的想像有落差,好像小了點,一個105元,買21,換算下來170元,似乎也沒有比較便宜,反而讓我們想起應該訂千層蛋糕才對,且已經很久沒訂了~~

 

這次我們訂了三種口味-青蘋果、巧克力、和草莓,沒有訂到香蕉的,因為香蕉的味道很香,至於我們訂的口味,裡面奶油好吃歸好吃,但似乎有點不值得,巧克力只有一點點巧克力塊,我們都還很疑惑巧克力就這麼一點點,草莓的是用草莓醬,青蘋果的落差就沒那麼大,但下次會不會在訂這個,答案已經很肯定,還是乖乖訂千層蛋糕比較實在!

 

 

 

相關閱讀:

北海道千層蛋糕-終於吃到了!

北海道千層蛋糕-訂到了~驚喜幸運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