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在幾個月前曾跟一位朋友聯絡,但接手機的那頭卻不是他本人,而是他父親,我得知他出了一點事(胸部以下癱瘓),我也試著打電話聯絡,但電話未接便不敢再打,直到今年新年他傳簡訊給我,我也不太有勇氣打,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,深怕自己說錯話,1/7晚上上MSN看到他的標題,更不忍,標題是我失身囉~~轉換人生的高度,需要有你陪伴!我已經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但也不知從何開口,直到他敲我,開始了我們的對話。

 

對話中,我很開心的是他依然樂觀,這一點我就放心不少,心想要是我我會怎麼樣?我喜歡他的態度,現在景氣不好,很多人都不好過,但也有很多人很認真的過,也有不少人想不開自殺,雖然每個人都各有苦衷,但人生絕對不是二分法,也沒有絕對,不管好壞,活著總是好的,最近很紅的一本書-窮得只剩下錢,可以去看看喔!

 

這星期六公司要上班補假,跟R同協約一下如果有空去看看他,希望能成行!

 

照片後補,如果有去的話,如果有拍的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