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敗家日誌,照片是都有拍啦,不過就是沒時間整理,現在已經買了筆電,應該會比較有時間整理一些之前拍的照片!

小型男長大,我們很少幫他錄影,想說有舊DC撐著,但畫質功能完全不滿意,今年年初SONY出一台小DC(W380),趁三越有活動(刷卡),我們就直接敗了,買它的原因很簡單,錄影可變焦,F2.4G鏡,24mm廣角,再加上這一組配件包多送一顆電池和公司送8G記憶體,我們就覺得很超值就直接買了。

sony w380.jpg 

買這一台小DC還有發生一些小插曲,在三越遇到惡質的服務人員,真的很差勁,本人就直接申訴他,雖然結果(處罰)不是很滿意,但想說算了,跟那種人認真,浪費我的時間生命,還有因為刷卡買這台,意外的抽中銀行送的小禮-CROWN登機箱,看起來不錯很顯眼(出國一看到就知道是誰的旅行箱了),但小小一個要價4700,要繳稅的。

CROWN旅行箱(中國風).jpg

PS.抽獎,通常都距離我很遠,個人自認沒有偏財運,另外進公司7年了,每年尾牙都只有領參加獎,唉~~

 

某天上了某勸敗網誌,加上三越左營新開幕,又有活動(5000送500,且專櫃另外又送500禮券)就這樣又買了這東西,當初買的想法是因為有時長期抱小型男,或身體血液循環不好,沒時間去看中醫,家裡有一台這個應該不錯,就這樣就又買了,但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,前兩週某晚帶小型男去大創買東西,車停文化中心路旁,沒想到真的踩空(X的,真想申請國賠,沒事幹嘛又多挖一個水溝孔,且又沒照明),腳真的扭到,腳踝腫很大,唉~~

飛利浦紅外線看護機.jpg 

之前買的吹風機壞了,但找不到保證書,於是又上網買一隻同廠牌的吹風機,但這次也在保固內壞掉(其實只是電線外的保護裂開),想說保固內送回原場看看,換條電線,沒想到被通知換一台新的同等級的給我,嚇了一大跳,第一次感受到2年保固的好處。

PHILIPS吹風機(HP-8183).jpg 

最後就是新買的NB,本來想要等到電腦展再買,但上網看了一下,幾乎沒有優惠,頂多就是多送一些東西,看了某3C廣告,目前有促銷,符合預算20900(本來超想買macbook)及需求(把錢留下來買鏡頭),13.3吋螢幕(我方便攜帶),硬碟500G,WIN7作業系統,獨顯且在送2G,還另外送防毒軟體和翻譯軟體(這應該沒什麼用),就這樣就又買下去了。NB買了,我終於有時間和工具整理照片,挑了一些照片送洗,目前開心使用中~~

acer 3810TG.jpg 

今年我應該不會在買任何3C類的東西了(鏡頭除外),該買的都買了,不該買的也買了,該專心工作賺錢養家了!

PS.寫敗家日誌才知道,為什麼我都存不到錢了,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